【 旅 行 記 -- 暢 遊 K 國。】

總算有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的寫這次韓國之行的後記啦。
雖然。一開始。我們抱著跟機的心去滴。
雖然。最後沒跟成。
雖然。我們沒有在機場看到他們。
但是。絲毫不影響我們的行程。

首先。下了飛機。坐著漫長滴機場巴士。。
真的有夠漫長的。睡了一覺。睜開眼。還沒到呢。。。
幾經周轉。總算到了酒店了。
酒店有點小。其他一應俱全。
最最主要的。酒店前臺有個可愛又帥氣滴BOY哦。。。
每次回酒店都期待碰到他做前臺。嘿嘿。。。
而且還會時不時去騷擾他。。。
問問天氣啦。
問問路啦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TX的夠本了。。。
所以。我們總結了一副對聯。如下:
上聯:沒事找事找帥哥。
下聯:有事還得找帥哥。
橫批:搞死他!
啊哈哈。。。

然後我們稍作休息就去了明洞晃悠了。。。
純粹摸摸路兼換錢。。。

正式行程。第二日。
首先去了Everysing。。。
有些難找。。。找了很久都沒找到。。
總算有個便利店女孩兒知道地方了。。
可是。。根據她畫的圖。還是找不到。
幸好在街上碰到幾個HF。帶我們去了那裡。
增是善良滴孩子啊。。。

到了EVERYSING。。。
OMG.。。簡直是天堂。
狂買了東西。。。
買好以後轉戰KTV。。
我們選了東X包間。。
原來就是他們拍AA3的地方哦。。。
還記得我們米花坐在那裡錄卡普特輯的類。。。
插個小花。。。招呼咱滴BOY。。
帥的來哦~~~
我的菜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應該去SM發展一下嘛。。
接著。唱歌類。。可是這點也點補來。
看也看不懂。。只好瞎忙活。。。
隨便點了點。。唱了唱。意思意思。。。
唱完以後。終於到了瓦最期待滴大頭貼啦。。。
早就想好了要和我們家胖子拍了。。
偶偶。。總算如願以償了。。。
這大頭貼也拍的是。。。幾經波折啊。。。
一開始。海KI童鞋。腿子童鞋。和瓦打算合拍一套的。。。
後來拍出來居然沒有瓦。。。
鬱悶了喲。。。
然後帥哥哥覺得不好意思。
讓我一個人重新拍了一套。。。
呼呼。。。。
第二套才想到原來剛剛沒有選李東海。。。
OTZ.。李東海。爺對不住您吶。。。
滿意的抱著瓦滴周邊。和瓦滴大頭貼走出了EVERYSING.。。
接著要尋找SM公司。。
繼續問路。尋覓。。。找啊找。。。
總算找到了SM。。。
看到有幾個HF在蹲點。
後來就聚集了越來越多滴棱。。。
以為會看到啥人呢。。
可是等來等去。
只看到了和小萌跳熱舞滴姑娘。。
哎。。。怨念。。。

晚些時候。瓦們去了63大廈。打算看個夜景的說。。。
坐了地鐵。下來直接問了司機。這63咋走。
好吧。知道咋走了。問了大約走幾分鐘。
好吧。他說15分鐘。我們最起碼走了45分鐘。
恩。。韓國人滴腳程不是蓋的!!!
好吧。咱總算也是走到了。。
結論是。不能相信韓國滴指示牌!!!
幾百米遠就開始標示了。。。
還好。。。外國人門票還便宜來著。。。
售票小姐還會說中文哦。。。
到了樓上。OMG。。增的。夜景超PL的說。。。
趕緊相機拿起來~~~增的。8容錯過。。。
還在那裡買了些紀念品給同事們呢。

結束了63之行。
咱就得奔赴KBS去看KTR類。。。
第一次去看KTR。當然也8知道在哪裡看啦。
這時。。恩。。又碰到好心滴HF啦。
咱就跟著HF後面。。所以才看到特特和250下車走入的樣子。
看KTR的過程四痛苦地。
因為咱聽不懂。回來看翻譯才知道。說了那麼重要滴事!!!
咱赫海去濟州島了!!!N度蜜月旅行吶!!!
中間我們由於肚子餓。還次了炸雞。嘿嘿。
邊看KTR邊次炸雞的感覺很不錯。。哦呵呵呵。。。
結束了。KTR.我們就在停車場出口等他們。。。
特特乘著保姆車粗來。剛粗門口。他就把車窗搖下來了。。
用鬧木嗲。鬧木甜美的語調說:“啊尼昂”。。。
偶。。立馬骨頭蘇掉~~~
他絕對是對著我們說的。因為站在最前面的就我們三個人。
而且。說好就把車窗搖上去了。。。
藍后。。。搖到一半。HF就去敲窗戶。要把禮物給他。。。
他再次要下窗戶。
說時遲那時快。。。腿子童鞋把整包禮物塞進了車窗。。。
還敲到了特特滴頭類。。。
瓦和海KI童鞋看傻了。。海KI還把咖啡翻了內。。。
之後。瓦和腿子都沉浸在“啊尼昂”的世界里。。不能自拔。哈哈哈。。
甚至連後面李赫宰自己開車出來都米意識到。
就看到他開著車。緩緩的出來。
也搖下了車窗。車開的很慢。和飯說著什麽
OTZ.增的帥啊~~~再次秒殺。。。

第三日。咱去了景福宮。
第一。是因為景福宮算是韓國比較著名滴經典。
第二。是因為FH去那兒拍過。SO.。想去看看。
隨後。咱去了秀爸披薩店次中飯。
一開始店裡人不多。。秀爸也還不在。
不一會。秀爸來了。鬧木熱情滴每一桌打招呼。。。
隨後鬧木熱情滴每一桌拍照。。
瓦們點了秀秀最愛次的那個披薩。。。
環顧四周。基本都是日本人。
就我們一桌中國人。
完全劣勢!!!他們完全不DJ瓦們。。。
最後我們要走了。秀爸正在和別個拍照。。
我們走到樓梯口。秀爸還特意追出來跟我們說“再見”
還好最後有記得我們是中國人哦。。。

下午。。悲劇的下午啊。。
增個下午在明洞血拼。。。
幫自己買東西。幫別個帶東西。
買的東西我自己都拎不動了。
感覺我可以升級為那裡的VIP了。。。

第四日。
哦也也。早上來到了TIMEOUT次冰激凌。
沒想到去太早。還米開門。
閑晃了一圈等開門。
沒想到又碰到日飯。。哎。。增是無處不在啊。。。
和秀爸披薩店一樣。店裡好多飯送的禮物。。
冰激凌也還不錯。。。價格也適中。。。

結束了TIMEOUT。
咱去了樂天遊樂場。。最最開心了
玩了好多遊藝項目。。
好久么玩這些了。
瓦還買了好大個浮蝶結內。。。
很迎合那裡的氣氛吶。嘿嘿。

順道咱也去了那裡的樂天百貨。樂天免稅店。。。
絕對的哦。到了免稅店。
一個個就像瘋子一樣。
不把錢當錢了。看看這也便宜。那也便宜。。

回到酒店稍作休息。。
等待凌晨去漢江看日出咯~~
本來看的好好的。沒想到來了一段漢江搭訕記。
搭訕吧就搭吧。還送個冷咖啡。
冷上加冷啊。。。
冷就冷了吧。您還不會說英文。。窘迫了吧。。
哎。。。更窘迫的是。。。那天太陽他不肯出來。
他延邊雲兒太多了。。。
哎。。。拖著疲憊的心。咱回到了酒店。
睡了一個小時。整裝待發的去機場了。
準備回家咯~~
到了機場啊。。退稅啦。買東西啦。很是忙碌。。。

本次韓國之行圓滿結束。
對於這一切。瓦已經很滿足了。。。
雖然中間有一些波折。
雖然耳機和衛衣瓦還米有買到。。
但是對於第一次去。而且全程自由行的我們來說已經很好啦。。。
不是給以後積累了經驗了嘛。。。

哈。。。
MS第一次寫那麼長呢~~
不知道有漏掉沒。
算是一種記錄吧。
真怕自己會漏掉。
所以記下一些是一些。
要作為美好的記憶。留在腦海里喲。^_^

Notice
Profile

Yumi.Pao

Author:Yumi.Pao
昵稱:萢。嫩。白白。小九。
性別:非男。
生日:12.10
血型:偉大滴A型血。
身高:不明。
體重:不詳。
All About Me:
完全情緒化。
小孩子脾氣。
偶爾耍任性。
偶爾發脾氣。
偶爾抽抽風。
介就素偶。
完全平凡滴小孩丫。

All About My LoVe:
瓦滴男棱們:
LG:金大茄。
男人:金小花。
情人:樸萌萌。
兒子:李弘基。
小男人:崔鐘勛。



天命王道:赫海。
本命王道:米花。
(雷死你們。哈哈哈。)

瓦滴女棱們:
Jolin。
蔡妍JJ。孝利JJ。
秀英。Yuri
先藝。宣美。

Calendar
09 | 2009/10 | 11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TELL ME
My Logo
神出鬼沒。
【雲希館】

 

【HaeLove-海愛】

 

【黑家。】

 

【米花。】

 

Dears
海ki。

 

肉糜。

北の方へ一緒に行く  

 

親愛噠。Yao。

 

V。

 

阿奈奈。

 

全才聰。

 

小管家。

瘋人院  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Song For U